阿灏灏

139m²现代北欧住宅,记录生活小确幸🥰

          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业主是一对新婚夫妇,职业医生,业主喜欢墨绿色。在现代风格中运用北欧元素,将北欧的简单与现代的轻奢精致混搭在一起,打造温馨自然的新家。



▲ 步入门厅,墨绿色作为点缀跃然眼前,用长虹玻璃隔断来避免入户对客厅一览无余,起到视觉缓冲


▲ 玄关,白色鞋柜,使用黑色线条勾勒拉手部分


▲ 客厅,橙色沙发,灰色条纹地毯与茶几,各种装饰,材质,颜色搭配,实用又美观



▲ 浅灰色乳胶漆背景搭配橙色皮沙发,挂画与吊灯的金色元素为高级灰空间注入轻奢感


▲ 小书柜,打造一个安静的读书环境



     很多人觉得装修公司不靠谱,巨坑,不透明。


     于是就自己去找各路游击队胡乱拼凑(也有小哥哥小姐姐是设计专业或者亲人朋友是设计专业,或者是有了解过的)


     不但最后装修完错漏频出,售后也无法保证。     专业的事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     ,如果是一家整装装修公司,领先行业五年,售后五年质保,终身维护。


      并且所选用的家具建材都是大牌工厂直销,比市面上低百分之三十左右,最后图片什么样,住宅就是什么样,省心省时省力。

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